Dearest 若是除了最重要的東西 能夠將其他的一切捨棄 那該有多好 但現實總是殘酷無情 這時我只要 閉上眼睛 便可以看見含笑的你 啊啊─只希望在踏入 永恆的長眠之前 可否讓你的笑容 永遠陪伴著我 人是否都是悲哀的呢雖然我們懂得 如何忘記為了我愛的人 為了愛我的人能夠做些什麼啊啊─回想相識的當初 凡事手足無措繞了好一段遠路 傷害了彼此好多啊啊─只希望在踏入 永恆的長眠之前可否讓你的笑容 永遠陪伴者我阿阿─回想相識的當初 凡事手足無措雖然繞了段遠路 終究走到了結果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111850 的頭像
    bb111850

    真空成型

    bb1118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